1To-love11卷心菜

汤里加腐唯
想写什么写什么
只要开始一段文字 就会写完 但不固定更新

随便

 2  还挺巧

    爬了五楼,看到的只有生了锈的防盗门和一路上对着她指指点点的所谓邻居。

 唐莉佳好不容易才把装满了心里的不适应和想逃离的情绪压下去一些。

    敲门也没人理。

 烦,真他妈烦,随便吧。

    唐莉佳没想到,第一次来到这个狗地方,能这么狼狈,连个几把鸟人都没有。想到了不被欢迎,但确实没想到这么不当回事,什么几把人,什么几把事儿。

    捡了几块儿堆在楼梯的纸板,应该是谁攒在这儿要拿去换钱的。全给你撕碎,二比玩意儿,操蛋世界。

    垫在地上,从行李包里扯出几张卫生纸,细细的擦了擦周围,才坐下。现在这种烦躁,已经是难以言表,要是这唯一坐着的环境再脏的要死,她就要去自杀了。

    等什么呢,她也不知道自己等什么呢,这个落满灰尘的门也不像有人住的样子。

    随便的被发配到一个破旧的县城,随便的来到一个破旧的所谓的家,随便的看到一个连钥匙都没有的门。

    反正不想再动了,坐着吧,心累至少身体不累。

    好困啊,想睡觉,唐莉佳紧紧的抱住她的行李包,摸了摸口袋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拉上裤子口袋的拉链,皱着眉,不安稳的靠着墙闭上眼。

    在梦里,是看不清的未来,和流水账一样的过往。

    洪静雯边上楼梯边看手机里的账单。

    今天赚了不到两百,放暑假了,就这段时间最忙,就这段时间挣的多点儿。

    走到家门口,看到今天那个拽拽的,脾气不小的女生像个乞丐一样坐在门口睡觉,手里还死死抱着包。

  还挺巧,哦,关她屁事。

  转动钥匙,开门,刚进家门,手机响了“洪乐乐的来电”

  “你没在家?”洪静雯对着电话那头说。

  “我才刚要回去。有饭吃吗?”是一个声音稚嫩的男孩儿。

    “把店门锁好,你买点儿饭回来吃吧,我也刚回来,给我带俩焖子肉的火烧。”洪静雯打了个哈欠,很累了今天已经。

    “哦,知道了。”洪乐乐从简朴的木头柜子收银台里抽出两张十块。

    “亲爱的小姨,请问卷子你给我签名了吗。”洪乐乐把火烧和粥放在有些晃的桌子上。

    洪静雯正翘着腿看电视,打了个哈欠头也不抬的跟这小子说“我的火烧呢。”

    “桌子上呢,自己拿,别烦我,你又忘给我卷子签名了吧,讨厌你!”洪乐乐一脸愤怒的看着这个不靠谱的人。

    “就签个名,又不是天大的事儿,这么大气,你有病吧。”洪静雯伸了个懒腰,把火烧和粥拿到茶几儿上。

    洪乐乐白了她一眼,用大声的脚步表达自己的无语。

    “小屁孩。”洪静雯拿过他的书包,快速的在卷子上签了个丑陋无比的名儿。看了眼卷头,嚯,一百分。

    “哇,学霸哥哦,小姨请你吃火烧。”洪静雯递给他一个火烧,树了个大拇指。

    “本来就是我买的。”洪乐乐撇撇嘴,接过火烧。“你字好丑啊,你小时候上学字这么丑不会被老师打吗?”他嫌弃的看着卷子上的“洪静雯 家长已阅”,像蚯蚓。

    “用得着你管。”洪静雯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

    “门外那个大姐姐是你朋友?”洪乐乐看着洪静雯。

    “不认识,还在外面呢?”洪静雯挺震惊的,主要是现在时间真不早了,从刚才她回来到洪乐乐打电话买饭回家怎么也有一个小时了。

    “我还以为是你朋友,因为看起来也不像好人。”洪乐乐面无表情的接茬。

    “去你的。”洪静雯蹬他一眼。

    嘴里还嚼着火烧,洪静雯往外走。

    好家伙,还睡呢,别死过去。

    这人靠着墙坐着睡也不嫌难受,真想这么睡一宿啊,对门这家几年没人了,突然冒出来的脾气大的叛逆拽女又是他妈谁,世界是有些奇妙在的。

    “诶,朋友,诶,九点多了。”洪静雯碰了碰她的包,没人理她。

    洪静雯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照在这人脸上。

    “我操。”唐莉佳感觉自己梦到了天上,玉皇大帝在拿强光照她,照的她想死,被迫醒来下意识口吐芬芳。

    “别操了我说,你是这儿的?这是你家吗?”洪静雯关上手电筒,洪乐乐八卦的探了个头出来。

    唐莉佳就感觉非常的迷茫,看眼手表,九点多了?也没个人,这他妈她的爷爷奶奶不会死了吧。

    “我应该是这家的,我也不知道。”唐莉佳哑着嗓子叹了口气。随便了,随他吗便吧。

 “你…进来待会儿?”洪静雯也不知道说什么,她只是莫名觉得自己不说这句话,这个人应该会在这儿坐着睡一宿,不太好。

  没办法,她就是这么善良,洪静雯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超大的赞。

评论(1)

热度(27)